阿Mua

只会日常的ooc。
没有cp洁癖,好磕都能磕。
关与取关都随意。不必照顾我心情。

【一发完/豪恩/短】那个人

  是个烂俗的双向暗恋的故事。
  甜不甜在你。
  ooc怪我。

  他又在吃东西了。耘豪看着那个人的侧身,这么想着,他的书包里好像永远都会有吃的,一到课间操就拿出来分享。
  耘豪喜欢那个人很久了,对于这么三分钟热度的自己,耘豪都感到有点诧异。不过他始终没有决定好要不要去告白,毕竟,都是男孩子啊。说出来的话,很尴尬吧。

  铭恩经过他的桌前去打水,"不经意"的眼光撇到他认真学习的背影,桌上还放着一袋吐司,看起来是带葡萄干的那种。
  铭恩喜欢那个人有段时间了,本以为高中三年是不会喜欢谁了,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感情,他有点措手不及。不敢去表白,就让他烂在心里吧。自己这种人,大概没人喜欢……吧?

  耘豪抬起头,偷偷瞄了一眼那个人,他又在吃白吐司了。还有一点,那个人嗜甜,每次都要在白吐司抹上好厚的炼奶。并且从偷听到的对话中得知,他特别喜欢吃奶油。
  "有奶油的甜品都很好吃!"那个人是这么说的。
  傻不傻。

  铭恩趁浸在课外书中时,被一道灼热的目光给拉出来了,回头一望,那个人却是在一本正经的埋头苦读。
  "他的理想型是可爱又温柔的人哦!"不知从哪来的小道消息突然从他脑海中闪过。他怔怔的看着那个人,回过神来又像是自嘲的摇摇头。想太多了吧。
  可爱和温柔,哪都沾不上边。

  今天那个人穿了件好厚好厚的卫衣,暖暖的样子看起来有满满的安全感。
  今天那个人穿了件厚厚的外套,圆滚滚的样子看起来十分可爱。
  今天那个人又在与他的英语题对战,认真努力的样子特别的吸引人。
  今天那个人又在啃他的课外书,沉着安静的他非常的温柔。

  耘豪正好看到那个人刚好从窗口经过,恰好对上了他的眼睛。那触电般躲闪的眼神让他的心里咚咚咚的跳着,心里想着,不管了,这个白是非表不可了。

  这一学期算是结束了。考完试的铭恩浑浑噩噩的骑着车在回家的路上。红灯亮时,铭恩感觉有个人骑着一辆山地车停在了自己旁边,条件反射的朝旁边看了看。

  不看还好。

  "张铭恩。"

  绿灯亮了。
  铭恩骑着自行车飞快的穿过车来人往的马路,但即使如此,也躲不过后方穷追不舍的那个人。

  商业街,河堤,小桥……巷尾。

  "张铭恩!"
  铭恩背对着耘豪坐在自行车上。握着车把的手略微紧张的颤抖着。
  "干什么?"
  "你,喜欢男生对不对。"
  "是又如何……"要被发现了吗。
  "那……你要不要试着跟我在一起?"
  "?!"
  "那天,你和我对上眼神了对吧?你躲了。刚刚你又和我对上眼神了对吧?你又躲了。为什么?"
  "不敢啊。"
  "不敢什么?"
  "直视你。"
  "为什么?"
  "因为好喜欢。"
  "那怎么不来表白呢!"
  "没有人会喜欢我的。我怕,我会在喜欢的人面前犯蠢。怕你不喜欢我,怕你嫌弃我。再说了,我是个男的啊。"
  "我觉得你现在就挺蠢的。"耘豪缓慢的骑到铭恩身边。
  铭恩被身边忽而暖起来的空气吓到,身体僵硬着往墙边靠。
  "你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耘豪温暖的手掌轻轻掰过铭恩那往后缩的脸,直钩钩的看着看着铭恩那小心翼翼的眼神。
  "因为……失败的几率比较大啊……"
  "那你觉得我会成功吗?"唇于唇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会啊。"一吻定情。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