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ua

只会日常的ooc。
没有cp洁癖,好磕都能磕。
关与取关都随意。不必照顾我心情。

【一发完/豪恩/没虐不甜】台风天的小事情

我是起来收衣服没有错但是我并没有可以腻歪的对象:)怨念。






今年的台风好多,直到现在,台风好像还没有要结束它的到来的意思。

"怎么回事怎么都醒了?"

"收衣服呢!快快快起来帮忙诶!"

"外面风好大的!"

"不怕衣服湿怕衣服飞走了。"

"balabalabalabal……"

耘豪在这吵闹的混乱中醒了过来,翻个身抬起头看了看对头的铭恩,见对方还在熟睡中,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四点多,还好。

"怎么回事,收衣服吗?"

"对,快起来帮个忙,风好大。"

"哦好。"

耘豪要把铭恩的衣服挂在他的床铺栏杆上时,铭恩似是听到了这宿舍持久吵闹声,以及外面台风呼呼吹着拍打窗户的声音。有要起床的趋势。他转了个身,砸吧砸吧嘴。

"嗯……怎么啦……"

"没事,风大,收衣服呢,我帮你收了,现在还早呢。你继续睡吧啊,乖。"

"嗯……"

耘豪挂好衣服,顺便给铭恩掖了掖被子。

我家的铭恩……真可爱。

"耘豪啊,快起床啦,回家啦~"

耘豪张开眼就看着铭恩那被放大的脸,对方脸上尽是藏不住的开心。

"好,马上起。"然后就转了个身,继续睡了。

"耘豪……"

铭恩看了看周围忙着收拾的宿友,悄悄的拿起手在耘豪的脸上擦了擦,然后轻轻"chu"的亲了下。

"嘿嘿😁,早安。"

"啧,"耘豪伸手往那顶软软的头发上揉了揉。"你学会用这个来治我的赖床了是吧。"

"管用就好!"

"那你再亲我一口。"

"唔……你!好吧!那你快点起来!"

"行。"

"chu~"


想起因为台风而要与他家铭恩多分离一天,放假的惊喜之中又多了些不舍。耘豪感觉,这么一天,像是一秒当一小时来过那样的漫长。不过看着他家铭恩今天早上对他所做的一举一动……耘豪表示,这一天的的长度好像又翻了不少倍。

难忍。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