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ua

只会日常的ooc。
没有cp洁癖,好磕都能磕。
关与取关都随意。不必照顾我心情。

【一发完/豪恩】因为你。

:)上一篇乱七八糟不知道什么鬼所以我准备重写。
又是不甜不虐的乱七八糟系列。ooc怪我。





"诶哥,你的梦想是什么。"

  耘豪看着抬头看了飘窗另一端正认真看书的的铭恩,阳光正好轻轻的打在那一头软发上,眼镜反光挡住了后面那双清澈的眼睛,他眯了眯眼,笑着说,"宇宙毁灭。"

"嗯?!"

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你对着我露出两个晃眼的兔牙。
如果不是你像只猫一样赖在暖和的被子里。
如果不是你鼓着嘴像只松鼠一样心满意足的吃着纸杯蛋糕,小蛋挞,小零食,酥饼,坚果,米饭。
如果不是你倚在我的身上打着王者荣耀。
如果不是你躺在我的大腿上懒懒的哼着歌。
如果不是你坐在我的对面借着阳光认真的看着书。
如果不是你撒着娇让我多给你吃一个蛋糕。
如果不是你坐在我的自行车后座,汽车副驾驶。
如果不是你围着围裙说着要给我做顿饭。
如果不是你眼巴巴看着我让我去切水果。
如果不是你被我忽然的牵手吓到。
如果不是你睡在我的怀里。
如果不是你每天跟我说着"我回来了""我走了"
如果不是你调皮的把冰冷的手伸进我的衣服里。
如果不是你一下机就冲着我奔过来。
如果不是你主动的迎上我的唇。

如果没有你突然闯进我的世界里。
如果没有你与我共享那些回忆。
如果没有你参与我的生活。
如果没有你。

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但是现在因为你,我比较希望宇宙毁灭。
不存在谁走谁留的问题。
把这有你的一切全部封存。

"嗯,对,宇宙毁灭。"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