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ua

只会日常的ooc。
没有cp洁癖,好磕都能磕。
关与取关都随意。不必照顾我心情。

【一发完/不虐也没多甜:)/豪恩】扁桃体发炎的日子

ooc有的,全赖我。这是我在lof的处女作呀~献给豪恩我很开心啊_(:_」∠)_


铭恩的每一次扁桃体发炎,都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从下咽疼痛发展到呼吸时喉咙都痒得咳到想吐。顺便带着鼻塞流鼻涕。

铭恩的每一次扁桃体发炎,都是一个耘豪很心疼的过程。小家伙忌口,整个人都连带着蔫了下来。

每天晚上痒得受不了的时候,铭恩都会拿一个瓶子,装上热水,放在吞咽时会动的那个位置,会好受些。可是一舒服就想睡觉,手便不自觉的垂下去,瓶子就溜走了。然后又痒了。

"你睡你睡,我帮你拿着瓶子。来,把枕头垫高些,不然鼻子又不通气。"
"把桌子上的那盘金桔给吃了。"
"叫你多喝热水别吃上火的东西了吧!"人病着的时候总是听不得数落自己的话,"好好好,不说你,是我的错,我没看好你。乖,睡一觉,等会起来吃药。"

吃药又是个很麻烦的过程,特别是吃中药,这东西并不会有什么所谓的喝多了就没感觉的事情。无论如何,每次喝都觉得特别苦,苦到浑身战栗的那种苦。

"我不喝!"
"喝不喝!"
"不喝!"
"喝不喝!"
"不喝!"
"三分之二!"
"不……不喝!"
"二分之一!"
"那我喝了你要给我陈皮!"
"成交!"

铭恩在生病的时候总是很垂怜耘豪那碗清淡的蘑菇粥。明明就一点香菇一点肉沫,自己就能吃得很开心。

反正耘豪在的日子,扁桃体就不那么难受。

((ಥ_ಥ)这是我对扁桃体发炎的怨念啊!里面的方法都是我自己用的,反正我觉得是会舒服点。:))
自己产的粮!不好吃也要塞下去!















 
 

 

评论(1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