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ua

只会日常的ooc。
没有cp洁癖,好磕都能磕。
关与取关都随意。不必照顾我心情。

【一发完/贺红/短】Cake

  首篇贺红,私设如山,原著向追求者请留步,ooc很严重,基本上除了人名,没啥一样的,权当是我不要脸了才敢发出来。
  甜不甜还是要你们说了算。
  观文愉快。


  贺天被闹钟吵醒了。
  当他习惯性想要把某人从床的另一边捞过来的时候,一手过去却扑了个空,脸色登时变得有点难看。
  烦躁地扯开卧室的窗帘,阳光猛地照进昏暗的房间,晃得人头疼。
  昨晚欢糜的证据已经被收拾掉了,干干净净的木地板反射着太阳光,踩在脚上竟也不觉着冷。
  绕了家里一圈也只发现盖在锅里保温的意大利面,上面还盖了个漂亮的煎蛋,加热玻璃壶里的牛奶还温着,就是什么字条也没留下。
  刷完牙也懒得去微博炉叮一下面,就着热牛奶三下五除二的把东西给解决了。
  可是现在他没事做了。没有不耐烦的,嫌弃的早安吻,没有用小打小闹来开始新的一天,他竟然有些不习惯。
  他家莫关山也开始上班了。
  躺着就可以接受家里钱财供养的贺天说好要养着莫关山。可是莫关山执意要自己工作,不让就炸毛。
   "现在女人都不做家庭主妇了,凭啥我一个男的有手有脚不能自己工作!"
  为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和谐,贺天答应了,只不过,不许他再干体力活。
  所以当那天贺天看到莫关山满脸得意与欣喜的告诉自己说,他找到了一个在书店帮忙的工作时,他笑了,他笑莫关山这么跳脱又浮躁的性子居然找了一份需要细心和耐心的工作,也笑莫关山的高兴,其实他知道,莫关山会适合这份工作的。
  想到这里,贺天苦笑,可惜的是现在早上都难能见到他的小莫仔了。
 
  莫关山下了班之后就直奔菜市场,今天店里有点忙,直到临近下班时他才想起除了早上的鸡蛋跟面,别的好像都还没准备,不仅如此,他料想早上那分意大利面加煎蛋他贺天也没能悟出点什么来。
  他发现他莫关山好像变得有点娘们兮兮的,再也没有了当年日天日地的霸气跟不羁。
  走出书店的门的时候,他有点恍惚。
  找一份书店的工作他也是没有想到的,以自己的性格,怕是会把客人都吓跑吧。当年读书的时候天天混日子,成天打架,书都没怎么读。还好后来被贺天压着多多少少学了点,也不至于太糟糕。
  他贺天也是被他哥贺呈逼的,至于用的什么东西能威胁到贺天去学习,他就不知道了。
  贺天依旧很喜欢他做的炖牛腩,他也骄傲的承认自己除了第一次做的倒的酱油多了点以外,其它都是很好的。
  他左一袋右一袋的拎着东西走在黄昏的路上,今天,小区门口蛋糕店的暖黄灯光勾起了他的注意。他和贺天两人都不常吃蛋糕,不过在闻到蛋糕店飘出来的面包味时,突然很想尝尝那种绵软的口感。
   绵软的口感。

  贺天回到家的时候,莫关山正呼呼呼的吹着他那顶漂亮的珊瑚色头发,没有察觉到贺天进来,直到他搂上他的腰。
   "卧槽!贺鸡巴天你是想要吓死我好守寡吗?"
  贺天没有说话,只是一个劲的往他家莫仔的颈窝里钻。
  "多大个人了……吃饭了没有?"
  颈窝里的头动了动,"没有。"
  "把手放开,我去热饭,你赶紧去洗个澡。"
  "……"
  "……浑身都是化妆品的味道。"
  待贺天坐到饭桌前,饭菜都已经热好了,白腾腾的米饭在暖黄的灯光下幽幽的飘着几缕白烟。
  莫关山早先吃完了饭,此时正懒散的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贺天一个人扒拉着饭,内心却一个劲的觉得哪里怪怪的不正常。
  脸还是那张脸,人还是那个人。衣服依旧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嘴上还是会怼自己,嫌弃是一如既往地嫌弃,一切都很正常,但就是不正常。
 
  莫关山感觉到头顶的灯光被挡住了,抬眼一看只见贺天就要压上来,顺带着动手动脚。
  莫关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把自己缩成团,抵御着贺天骚扰。
  "吃完了?"
  没有回答。
  "你他妈把手拿开。"
  "我要是不呢?"
  "你……自己想!"
  "哦?这样。可是你觉得你哪次反抗成功了?"
  "……"仔细想想好像每次都被压,简直耻辱。
  莫关山不知哪来的力气,又或者贺天根本就不在意,他就那样推开了贺天,慌慌张张的跑到厨房,乒乒乓乓的收拾着餐具。
  贺天起身跟着他,倚在厨房门框上看着他洗碗。
  莫关山只觉得浑身跟针在刺一样。
  终于,当他关上水龙头,贺天就贴了上来,把莫关山掰正过身来对着自己,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的双眼,仿佛要从中挖出写不正常的原因来。
  "在外面有别人男人了?"
  "你贺鸡巴天你想什么龃龉事!"
  "那你今天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就是很奇怪。"
  "你怎么也变得那么娘们兮兮了。"
  "也?"
  "……"莫关山又一次推开了贺天。然后径直走向冰箱,拿出了一盆奶油,回过身整个人坐在了餐桌上。贺天不明所以的走到他身边,一步之遥,莫关山伸出脚抵在了他的大家伙上,让他停住了脚步,不再往前。
  "早上的面跟鸡蛋吃了?"
  "吃了。"
  "然后呢,没悟出点什么?"
  "……"
  "今天你生日。"
  "还真是娘们兮兮。"贺天嗤笑一声,他察觉到大家伙上的脚挑了一下,把他往前勾。
  "拿着。"莫关山递过奶油,贺天顺势接过它,眼睛却没有往它身上瞄一眼,只顾着盯着莫关山,以及他接下来令人勃起的行为。
  莫关山脱掉了身上的衣服。指着奶油,又指了指自己,似是鼓起很大的勇气,说了句:
  "蛋糕胚。"
 
  END

 
 
  bug满满,忽略就好:)
 
  欢迎提出意见。谢谢观文。

评论(16)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